软件学院

我院2020级研究生张雅蓉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考试院调研联合培养工作时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3-07 16:40:1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年3月4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龙海山、副处长魏天翔、研究生处调研员杨立群以及广东考试院招生二处副处长左俊一行莅临佛山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佛山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周伟娜企业导师招子安及4位联培学生代表陪同调研。我院2020级研究生张雅蓉作为学生代表之一参加调研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周伟娜对省教育厅领导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从院司的联合培养模式、联合培养成果、联合培养规划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我院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张雅蓉作为2020级的学生代表在会上进行发言,张雅蓉汇报了联培期间参与的项目开展情况主要成果输出和联培感悟。张雅蓉表示在联培期间佛智院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不仅开拓了视野,加强了学习交流,而且使理论和实践联系的更加紧密,得益于联合培养模式,使其少走了很多弯路。同时,企业不定期组织的文娱活动,丰富了生活,在企业进行联培学习既充实又开心。

image.png

海山对联合培养工作充分肯定,与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了探讨交流,对日常生活进行了关心问候。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张雅蓉  邱双惠

审稿:余松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