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智能感知团队开展2022年团队研究生茶话会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3-25 16:57: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进一步提升团队研究生交流氛围,促进团队文化建设和传承,2022年3月24日晚,我院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团队开展了研究生实习、科研经验交流茶话会。茶话会采用线下和线上同步进行,团队全体研究生参加。

茶话会上,研三同学们分别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实习科研工作,特别是实习经历、面试技巧、考公经历等就业问题,以及研究开展、论文撰写、项目成果等科研情况,分享心得体会和经验总结,为正在规划暑期实习以及秋招的师弟师妹们提供参考,帮助师弟师妹们合理安排实习、科研和学习计划,少走老路、弯路。交流期间,研究生们坦诚交流,畅所欲言。对于师弟师妹们关切的学位论文、实习和秋招等方面,以及压力缓解、研究生生活规划等问题,高年级同学们根据经验和思考,与在座同学们深入交流,同时也鼓励师弟师妹们做好充分准备,避免焦虑心理,早准备、早启动、早收获。

多位参与茶话会的同学表示,通过团队交流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与建议,对日后进行实习和科研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撰稿:杨珊  邱双惠

审稿:余松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