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认真遵守校规校纪,高效落实疫情防控 —我院20级研究生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3-29 16:41: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各项工作的要求,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202231719点半,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级研究生召开了疫情防控线上会议,会议由20级研究生辅导员文火生老师主持,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疫情防控会议。

会议开始,文火生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懈怠不恐慌不抱怨不添乱,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非常时期,要理解、支持、配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执行封闭管理期间各项管理规定。一定要有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积极配合学院做好体温检测、健康打卡、信息上报等工作,如有身体不适立即到校医院就诊。要根据学院的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好自己的就业、毕业论文写作的计划安排;三是疫情防控期间,难免会有情绪的波动,同学们在积极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也应该学会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注意调节自己的压力。

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必将到来!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注重责任意识,积极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相信在严格的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下,在我们所有人的不懈努力下,疫情定能尽早得到有效遏制。

撰稿:刘顺

审稿:文火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