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研究生科研项目(第3批、第4批)结题答辩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5-15 16:5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做好研究生科研项目管理,确保研究生科研项目顺利推进、进度合理,督促研究生以项目研究推动成果产出,2022422日,我院组织开展研究生科研项目(第3批、第4批)结题答辩工作,共62个项目参加本次结题答辩,学院13位硕士生导师组成3个答辩组,对结题项目进行评审。

根据结题要求,研究生科研项目需按照立项申报书的任务要求执行,同时达到预期研究成果,采用项目汇报、答辩、专家审查与评议的形式进行。项目负责人汇报内容包括包括研究方案、研究过程、主要研究结果、取得的成果、研究体会、经费使用情况等,接受现场专家评委的质询。

作为研究生科研项目管理的重要环节,我院在日常管理中督促研究生推进项目,狠抓过程管理,以确保项目研究达到预期效果。


撰稿:张子慧,邱双惠

审稿:余松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