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7-11 20:34: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班工作基本结束,本届毕业生的培养取得突出的成绩。研究生毕业时,达成了“100%主持有科研项目、人人发表或者录用核心期刊以上学术论文、个个有发明专利”的喜人局面。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是软件学院第一届毕业生,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就业环境,本届毕业生共24人均顺利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毕业去向为:2人境内升学读博,分别被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录取;20人入职阿里、百度、华为、京东、字节跳动、网易等行业头部企业;2人考入事业单位。

学院在学生就业方面一直坚持“紧跟上级政策导向,前置学生就业规划”,逐步构建起“五位一体”的研究生人才培养新模式,从“管毕业”到“管就业”,学院打造“四维联动”就业服务体系,已初步取得成效。

祝愿所有毕业生张开翱翔的翅膀,追逐理想,迎接希望,勇敢前往通向成功的大道上!

撰稿:何志鹏 李萍

图片:杜美新

审稿:余松森

图片4.png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