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曾碧卿院长率队赴季华实验室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9-09 16:14: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加强与联合培养单位的交流合作,了解联合培养研究生在季华实验室的研究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沟通软件学院与季华实验室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9月7日,曾碧卿院长率队到季华实验室参观交流,余松森副院长、潘家辉副院长、王心旭副书记、硕士生导师杨会平老师、研工办邱双惠老师和林海翠老师参加。

image.png

在季华实验室人力资源处处长宁宇的带领下,曾碧卿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季华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及周围环境,参观了季华实验室展厅。宁宇处长介绍了季华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才结构、及研究项目、研究领域、成果转化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季华实验室人力资源处处长宁宇对软件学院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宁宇谈到,季华实验室非常重视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也需要具有软件工程背景的研究生加入到研究团队,补充人才结构的缺口,也希望通过交流互动搭建季华实验室与软件学院的合作桥梁,推进实质型的项目合作。

曾碧卿院长向实验室表达了来访目的,介绍了软件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毕业要求和就业情况,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整体情况和毕业条件进行了详细介绍。曾碧卿表示,软件学院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与在校生是一致的毕业要求,希望实验室导师严要求、严把关,督促学生有可量化的成果产出。随后,双方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研究生科研成果等进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据悉,软件学院目前正在季华实验室进行联培学生有3人。联培研究生工作态度认真、学习能力较强,得到实验室导师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探索和推动具体项目产学研合作。


 

 

撰稿:邱双惠

审稿:余松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