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暑假学习、科研及实践汇报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9-14 16:40: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年9月8日,软件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研究生暑假学习、科研及实践汇报会”。学院邀请硕士生导师分组听取汇报,并与研究生研讨交流,就研究生汇报内容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汇报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

研究生汇报内容主要涵盖研究生科研项目推进情况、假期学习进展、收获、遇到的困难及对应的改进措施和实践效果、联培岗位工作内容及工作完成情况、困难及工作思考和实践情况等,也包含新学期的学研工作计划。

从汇报情况看,2021级研究生认真总结了暑假期间的学习、科研和实践情况,不少同学利用假期推进项目研究取得了一定的学术进展,大部分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对于进度稍慢的同学,评委导师通过现场交流了解原因并给出了指导意见。

评委导师表示大部分同学对汇报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对于现阶段的困难点及时提出、寻求指导,这有助于新学期推进研究进展。曾碧卿院长肯定了同学们假期的学研完成情况,同时指出,同学们要利用暑假学习的空闲时间进行适当的户外活动,也可以通过与亲友、同行交流获取多方面的信息,开学以后同学们则应当投入到科研活动中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段德林

审稿:邱双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