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开展2022-2023(2)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研讨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3-03-02 12:32: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促进研究生课程教学交流,研讨适合研究生培养的教学模式,达到“以学促研”的效果,2023211日、227日,我院开展《2022-20232)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研讨会》,研讨会分3场进行,春季学期承担研究生课程的教师在研讨会上进行说课活动,全体硕士生导师分场参加研讨。

根据我院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安排,研讨会分别对2022-2023(2)学期开课的课程进行研讨。任课教师从课程思政、课程特点、教学理念和思路、教学目标、教学大纲与内容、授课手段与教学方式等方面展开,参加研讨的导师分析学生的研究内容,对“课程如何更好地达到教学效果”、“课程学习如何更好地服务于研究实践”等方面提出建议。

软件学院坚持开展研究生课程教学研讨活动,通过不断研讨新学情、分析新需求、开拓新思路,设计贴近学情的教学思路和措施,使学生在课程中学有所获,使专业学习服务于研究需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邱双惠

审稿:余松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