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开展研究生寒假学习、科研及实践情况汇报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3-03-02 12:48: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督促研究生总结假期学习、科研及实践工作,梳理规划新学期学研任务,2023222日至24日,我院分年级开展《研究生寒假学习、科研及实践情况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根据不同年级分13场次开展,围绕研究生寒假期间论文研讨、科研项目及学位论文开展情况、社会实践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和交流,同时也规划新学期学研任务,提出学研需要攻克的难点,与导师评委共同探讨。

综合汇报情况,绝大部分研究生能有效利用假期进行文献研读、推进实验进度和撰写论文,也积极参加学科比赛和技能考试,假期张弛有度,充实而收获满满。而对于进度稍慢、研究遇到卡点的同学,导师评委通过交流,给予指导和建议。

软件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假期汇报会,是学院、导师了解掌握研究生科研项目、学位论文和实践情况的契机,也是一次研究生学研的集中指导、促进师生交流的过程,为新学期学研开启良好的开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郭志德  邱双惠

审稿:余松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