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研究生工作简讯|3月7日-3月12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3-03-12 18:37: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启航论坛

 image.png

2023年3月8日下午,软件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软件工程启航论坛场汇报于学术报告厅106室进行。本场论坛汇报人分别是2021级研究生李嘉展、方伟杰、叶浩贤、刘卫星,导师评委为余松森副院长、周娴玮老师、梁瑾老师,在场参与学习交流的还有学院各年级研究生。

NLP团队学术讲座

 image.png

 image.png

3月8日晚上,软件学院NLP研究团队在学院106学术报告厅开展《对话生成预训练模型--ChatGPT》主题讲座。团队负责人曾碧卿教授带领团队研究生开展专题报告。讲座主要从ChatGPT的发展历程、技术原理、训练方法、优劣性、对人们生活的影响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3月9日下午,软件学院“青少年信息科普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联合开展3月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为学院清理了院楼各楼层有关场室及物资,方便学院教学、管理、学生活动的正常组织。

献血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春暖花开,校园再现志愿服务活动火热场面。3月9日下午,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在我校多校园同步开展,志愿服务氛围浓郁。其中,南海校园联合血站开展第31次无偿献血,295人参与献血,献血量85840毫升。我院多名研究生也主动参与了献血,为有需要的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研究团队自觉清理实验室卫生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近日,为积极响应学雷锋活动的号召,也为了在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软件学院各研究团队积极开展实验室卫生清洁行动。同学们齐心协力清理了堆积的用品、擦亮了实验室的设备、更换了宣传栏的内容,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本学期的学习。


整理:林海翠

审核:余松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