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佛山分行举办2023年建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3-03-27 18:0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抢抓春季就业招聘的关键期,拓宽学生就业渠道,323日下午15:40软件学院院楼在106室举办了中国建设银行2023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image.png 

宣讲会上,中国建设银行佛山分行(以下简称“佛山建行”)通过PPT介绍、讲解发放2023年校园招聘宣传册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佛山建行的情况介绍和招聘条件,并从行业展望、企业待遇、岗位工作、应聘指南等方面详细说明了就业后的前景,让同学们能够清楚地了解到佛山建行的概况。随后,佛山建行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积极给予反馈和回复。

image.png 

宣讲会后,佛山建行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同学们安排了模拟面试环节,让同学们体验面试的情景,并为在场人员分析讲解了现场的案例情况,让大家了解到如何在面试中更好地表现自己。

 

撰稿:陈宗楠、黄标

审稿:林海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