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研究生科研(第5批、第6批)结题答辩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3-04-07 18:02:2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做好研究生科研项目管理,确保研究生科研项目顺利推进,督促研究生以项目研究推动成果产出,20234月7日,我院组织开展研究生科研项目(第5批、第6批)结题答辩工作,共52个项目参加本次结题答辩,硕士生导师邱丽娜、陆玉武、杨会平、汪红松、冼广铭、排尔哈提分两组担任答辩评委分别在软件学院106室、206室对结题项目展开现场评审。

根据结题要求,研究生科研项目需按照立项申报书的任务要求执行,同时达到预期研究成果,采用项目汇报、答辩、专家审查与评议的形式进行。项目负责人汇报内容包括包括研究方案、研究过程、主要研究结果、取得的成果、研究体会、经费使用情况等,接受现场专家评委的质询。

软件学院以研究生专业创新训练为基础,构建起了“五维一体”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其中,研究生科研项目的选题、立项、中期检查、结题验收是其中一个人才培养举措,结合研究生的直接导师与科研团队的集体指导等手段,把握人才发展质量,推动学生科研顺利出成果。

 


通讯员:林海翠

审稿:余松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