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2-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工作总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3-06-30 16:2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总结本学期研究生工作、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规划,629日晚,我院研究生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软件学院曾碧卿院长、党总支王心旭副书记、辅导员林海翠老师现场参会,部分导师和研工办老师线上与会,我院2021级、2022级研究生也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林海翠、教务员邱双惠先后总结了本学期的研究生活动、研究生会的工作、党支部工作、学术活动和教学、科研工作等内容,并通报了研究生培养的有关情况,对同学们接下来的暑期和秋季学期工作安排也作了提醒和规划建议。

随后,余松森副院长、王心旭副书记、曾碧卿院长也先后发言。学院领导肯定了研究生本学期的付出,对同学们取得的阶段性学习成果表示认可,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领导们也指出了研究生学习和科研过程中的不足,建议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个人目标、努力克服困难,好好利用接下来的假期和剩余的学习时间,踏实走好每一步。

 

撰稿:林海翠

审稿:余松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